close
今后,孩子,人流,的人,生下

提問: 月經不來.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沒有結婚的女孩..也許是年少無知.才步入現在這樣的困境..我不希望懷孕。更加不希望去打掉孩子..也許真懷孕了。打掉.那對我以后的生育有沒有影響!!!現在的我很煩躁.我真不知道怎么辦.如果以后我老公知道我是這樣的女人.會怎么樣看待我!!!2009-10-30 10:54 提高懸賞20分 2009-10-30 10:55 不是想生..而是怕以后不能在生育了....... 医师解答: 1. 首先要通過測試來確定是否真的懷孕了。可以在家用測孕紙自己測試,也可以去正規醫院婦科做血檢HCG。2. “我不希望懷孕”,這是每個未婚女性的共同想法,是可以理解的。“更加不希望去打掉孩子--也許真的懷孕了”,這種想法就有點令人費解了。作為一個未婚的女孩子,真的懷孕了,利用人流手術去掉腹中的孩子,一般說來這是最佳的選擇。難道你準備生下來?3. 做過一次人流手術,據統計對今后懷孕生育的影響還不是很大。如果連續多次(2--3次,3--4次或更多)做人流手術,則對今后的懷孕生育,影響是很大的(造成習慣性流產,不易再次懷孕或根本不能再孕等等)。4. 你近來心情很煩躁,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未婚而又懷上孩子的事實,對于一個女孩來說是影響極大的。可是,既然做了就應該正確面對,選擇最佳的方式來處理好。光是“心情很煩躁”,是改變不了事實的。5.“如果以后我老公知道我是這樣的女人......”,言下之意現在使你懷孕的人(如果經過測試確定已經懷孕了)還不一定就是將來的老公。如果是這樣,那就只能采取人流手術除掉孩子了,否則今后就會更加被動。6. 你現在先要處理好萬一懷孕了究竟會怎樣抉擇的問題。一切均應該是在極度保密的情況下進行。把這件事當做是自己最大的隱私,深埋心底。即使將來再次找男朋友,也不要輕易透露,說實在的,幾乎沒有一個正經的男人會不在乎自己心愛的女朋友與他人做愛的。只要自己引以為戒,杜絕今后,徹底改正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