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理,我不,非常好,精子

提問: 男性無精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結婚一年了,沒有孩子,檢查三次以上沒有精子,喝了不到兩個月的中藥,吃到一個月的時候檢查了一次,有了,但不多,活動能力弱。現在一直喝著中藥呢,一個半月后又檢查,有是有,可是比頭一次檢查的那個少了,不知道是為什么,還有救嗎?2009-10-30 09:11 能力沒有問題,很正常,不知道為什么就是沒有,現在有了就是很少很少,中藥一般吃多長時間的藥呢? 医师解答: 我通過你的留言感覺你現在已經很焦慮了,你一定要保證非常好的心理狀態,心理狀態比任何藥物都有效,我建議你繼續用藥,同時加強體育鍛煉,可以去跑步之類的,如果有條件還可以去旅游放松心情,相信科學你一定會好的,感覺你現在年齡還年輕,身體不會游什么問題的。你還可以去和醫生溝通下,因為我不明白你為什么沒有精子,還有就是你的能力方面怎么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