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主要是,看你,胚胎,不正常

提問: 懷孕 問題補充: 我月經是在這個月的25號就應該來的,任何時候都很準時,今天我用早早試了一下,對照線變紅了,應該是有寶寶了,我是會計,現在上班這里的空氣很不好,太悶了,但是下個月準備調到別的部門去,那邊的空氣好多了,但是可能還要在這邊等10天,但是只要在這里就感覺很悶,呼吸不暢,這樣對胎兒好不好?還有一個問題,剛好前些天感冒了,去打了針還吃了感冒藥,26號和27號又吃了胃藥,那時候還不知道有沒有懷上,會不會有影響啊?我的體質不好有點瘦,還有小三陽,但肝功能正常,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主要是看你感冒是吃了一些什么藥,如果是對胚胎沒有傷害的就沒有事,你吃了胃藥這個是不要緊的,主要是感冒藥容易對胎兒造成傷害,引起胎兒不正常。可以拿你吃過的藥去咨詢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