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也是,有什么,也要,上看

提問: 《請好心的醫學專家幫助研究我的病怎么才能治愈》 問題補充: 各位醫學專家你們好,我帶著破碎的心和憂傷的淚,心在流血,也渴望期盼著,給你們寫這封信,我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多年來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翻來翻去睡不著,多少次淚水滴濕了枕頭,命運對我們家太不公平,為什么這一切都讓我們遇到,病魔每天都在一步一步向我們必來,將要癱在床上,慢慢的面臨著死亡的來臨,我的心都碎啦,還不如早死了好,我死了不怕,我女兒怎么辦,她現在也得了和一樣的病她還年輕,我希望把自己獻給醫學研究,哪怕是研究出一點希望,也好為女兒還有和我們一樣的病人,在病魔中盼望,得到你們救治病人,在她們的病還沒加重的時候,渴望早日得到救治,我不愿活在這痛苦和憂愁中,我早晚就是要死的,人總是要死的,還不如把自己早點獻給醫學研究,活在世上是累贅,如果我死了,我的器官獻給那些有用的人,一個患者心里的呼喚。我們是肌肉進行性營養不良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物理治療是一個方面,但心態要好,良好的心態可以創造出許多奇跡的;另外多運動,我記得以前在電視上看到過一個短片,一對雙胞胎也是患上了這種病,在他們很小的時候醫生說他們活不過12歲,可他們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現在已經18歲了,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媽媽每天拿著棍子逼著他們做鍛煉,再難受也要堅持;你還可以問問央視的“中華醫藥”欄目,看看有什么好方法的,祝你們母女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