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毛囊,湖南,三甲,都是

提問: 我從小頭發稀少,請問可以通過什么方法治療,在那里可以看? 問題補充: 我在一個小城市,我們這里沒有醫療美容醫院.我是事業單位員工收入不太高,我以前都接受了自己可能終生無法治療的現實,可后來我男朋友家人不能接受我的病,說可能會遺傳.我才感到嚴重.請問會遺傳嗎?我首先要到什么樣的醫院去查尋,那里有這樣的醫院.做毛發手術要取自己的毛囊,我本來毛囊就閉塞,還可以嗎?做毛發移植大概需要多少錢?移植的成功有多高?那里的正規美容醫療機構做毛發移植手術最好?大概要多少錢? 医师解答: 植發是近兩三年才開展的,這是一個比較好的辦法,同頭的枕部越低相對越好,取下頭發在顯微鏡下分離一個一個毛囊,大夫可能要給你進行設計,把分離好的毛囊栽進去,栽進去的效果一兩年會長出自然的頭發。效果雖然非常好,長了之后再也不脫落,但是非常貴,在國外差不多幾個美金一根頭發,在我們國家有要幾十塊錢一根頭發,按面積來說也要花幾千塊錢到一萬塊錢。必須是要選擇好醫院,如果選擇不當,不但經濟上受損失而且效果也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在做手術前一定要對醫院的技術力量進行考察,植發的案例,植發的成功率,醫院規模的大小,開展手術的時間的長短,還有價格等綜合慮! 建議你去國家三甲醫院進行治療,這樣會有保障些湖南省中醫藥研究附屬醫院美容科 湖南湘雅附一醫院湖南人民醫院這些都是國家三甲醫院,你可以去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