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就不,上有,你想

提問: 有人回答我去死 問題補充: 假如想一個女人,白天夜晚,甚至睡著的突然想到她就醒過來,幾次 ..... 她就像畫里的人 ...... 即便是她愿意我也表白不了,現在覺得什么都沒意思,那幅畫讓我很痛苦,但是每天不看又不行2009-10-27 13:55 不是不敢表白,是想表白都沒辦法,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想一個女人讓你想到這樣的程度。恐怕就不是單純相思的問題了。可能只是沖動,或這只是她上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這種吸引在你深入接觸后可能會讓你失望的。如果是單純的相思的話。不防試試。去接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