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重要,才行,祝你,人要

提問: 心突然很悶 問題補充: 我休息了1天,早上一醒.突然覺得心悶,不要誤會我沒被開除,就是心悶. 覺的自己在社會混了7/8年,一事無成. 如果要拿個詞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廢物>自己覺得的.很形象,就是覺得自己是社會上一個沒用的人,<很殘/很渣>......... 医师解答: 現在社會壓力是很大,但有時我們自己要能夠找到一種適合自己解壓的方法。心理健康在現在社會中是很重要的,有時人要有小巷思維才行。希望你能夠盡快的恢復到愉快的心情,我是小微。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