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合,不可能,霉素,阿奇,作用

提問: 這是怎么回事?嚇我一跳 問題補充: 女兒偶爾有點咳嗽,而且一個多月了,我擔心有上問題,就帶她到醫院里查,醫生說沒事的,小孩子這種咳嗽是很多,堅持吃點藥就會好的,開了三種藥:施保利通片(每天三次一次一顆),小兒肺咳顆粒(每天三次一次一包)。阿奇霉素顆粒每天一次一次一半包。回到家后,晚上我就給她先吃了前兩種藥。因為阿奇霉素要么飯前一小時吃,要么飯后兩小時吃,說進食會影響吸收。所以等到快睡覺時我才給她吃,這藥很苦,我女兒還是吃了,馬上她就說了句:媽媽,我不行,想吐。然后就吐了一地,抬起頭來我一看,卻在流。我嚇得都不知怎么辦了,不過還好,流了一些就沒流了。請問朋友們醫生們,這是怎么回事呀?是藥的原因還是什么問題?我嚇死了,我女兒以前從沒流過鼻血呀。/ 医师解答: 也許只是偶爾的巧合而已,不可能是吃阿奇霉素的問題,剛吃進去都還沒有發揮作用呢么。時間正好巧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