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你就,不好,努力,他能

提問: 如果你是我怎么辦?我很煩 問題補充: 現在是在學鋼琴,在琴行里,學費不便宜!已經交了近3000元錢。課時是36節,一小時一節,已經上了14節!不太喜歡自已的老師,上課有時發短信,有時提前下課,一點不負責,琴行老板也不喜歡。有時說話趾高氣揚,好像一點不在乎你這個學生。真后悔在這琴行交了這么多學費!現在懇定退也無法退。 自己熱愛鋼琴,但是老師這種態度太打擊我,原本有幾個老師,給我安排的是另外的,當時我看見琴行宣傳資料上鋼琴老師就是她,寫得很好聽,說是中央音樂學院畢業,主修鋼琴,聲樂,多次獲獎,所以我告訴琴行老板要她教的,現在想換個老師也不好意思,而且有次接觸另一老師,感覺兇巴巴,一點不和藹。寒心!而且我是外地人,估計如果告訴琴行老板這老師怎么樣不好,可能也不會幫我說吧!現在最真實的感覺就是,琴行是賺錢為目的,才不管你學得怎么樣!真傷心啊!想哭~~~~學了10幾節課彈得像樣點的,就只有一首曲子!真寒心!現在想去練習,都無形產生一種排斥厭煩心理,琴行有時又很吵,因這里教多種樂器,還有其它學生練習。心情不好,也就更不能好好練習!有點絕望!并且自己是專門放下工作專心學習!怎么辦怎么辦~~~希望大家的話能讓我想開點,心情愉快一點2009-10-24 17:50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按照您說的,在下說點難聽的·就是老師不是好老師,您這個學生也不好好學啊~~有點難聽·但事實呢·是不是這樣?!你想想看,是不是也有很多貧窮落后的學生,學習比條件好的城里孩子好?人家那的條件那么差,還學的那么好,為什么呢?·以你現在的想法·我個人覺得首先是老師的責任,老師是不稱職的·然后學生的心理因此有了不平衡,也許你覺得你花錢了,卻沒學到應該學的知識,心里覺得氣憤,但是你已經交了學費,也上了那么多天的課,你覺得你學的東西少,可是姐姐你有多努力的去練了?遇到個不負責任的老師·我也會很郁悶,但是咱不能光想著這個事,老師愛干嘛干嘛去,不好好講拉到·遇到不會的,你就去問他,他不可能不告訴你·你就摳根問底的問他,問明白為止·他態度不好的話,你可以直接問他“老師,您可以好好說么?”我覺得為人師表,學生都那么尊敬的和他說,他還能態度那么不好?沒事··您不用為這個事上火,這都小事,只要他講的·您都聽明白了·就好說·沒事回家自己好好練,不懂就問嘛!他能把你怎么的,他能說他不知道??您放好您的心態,他愛干嘛就干嘛去·不負責任的人,不論從事什么職業,都不會成功的,說到這,該說您了,老師不負責,您這做學生的也跟他學??好吧,從現在開始,放點您喜歡的音樂,大聲的哼哼您喜歡的歌,把一切垃圾都倒掉,放松完了···············去彈鋼琴啊,您還想啥呢?人生也是這樣,別人不會對你的人生負責,但自己不能糟蹋自己的人生,要學會對自己負責,把不該有的情緒,清理掉,有句話不這么說的嘛“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您學了這么多天,就學會那一個曲子,老師的責任先不說了,您呢?也有責任吧!我現在在學吉他,是比鋼琴簡單的多,自學就可以了,您還有個老師,還教的起學費,我最喜歡的是鋼琴,而我現在連把五百塊的吉他都買不起,借別人的···我能怨誰去呢??自己努力吧··我只能對自己說,早晚有一天,我要自己買架鋼琴,哪怕它是最便宜的····但努力不能停止!所以姐姐,老師講完了··后邊就得靠自己練了··· 祝你的好心情能重新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