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都能,一是,三是

提問: 我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在熟人面前我可以表現的從容不迫,甚至可以很會表現,有點像開心果那樣的人,宿舍的人在跟我聊天的時候我很放松,聊起來也是哈哈大笑不止,我的思維就像脫了犟的野馬,很活躍,說話很有調理,很幽默,腦子轉的很快,有時候發現自己真的很會逗人開心;但是我在外面的時候,特別是人多多時候,特別是很多人看著我的時候,心里素質就崩潰了,我不知道說什么,這時候,心跳加速到自己可以感覺到她的跳動,嘴巴周圍肌肉都是緊張的,有點開不了口的感覺,臉也是像充滿了血,脹漲的感覺,這個時候說話的時候聲音都是顫抖的,完全表達不出來,怎么會這樣呢?以前上大學的時候,我也經常在臺上發言的,有時候也會這樣,但有時候自己有可以完全發揮出來,一下子講一個小時不用停止的,贏來陣陣掌聲,我自己到底怎么了???心里素質就那么脆弱嗎?遇到事情的時候,比如現在的找工作了,我也迷茫,我擔心,我害怕,感覺自己都不是個男人,我像得了精神分裂了,兩面人,我這個人很敏感,對什么事都是這樣,喜歡把話藏在心里,我曾經喜歡過兩個人,在其中一個我們很談得來,但有時候嘴巴也會變得很愚鈍,但是很可惜不能在一起,現在的這個女孩,我們談得來的很少,在她面前我夸夸其談,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很少說話,除非很開心才會跟我開玩笑,一般都是我再說,反而給她留的印象是我是個滑頭,,不知道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是缺乏鍛煉二是缺乏自信三是太在意某些事反而讓自己 不知所措,在自己 熟知的人面前能信心十足的表現自我,在不了解不熟知的情況下容易怯場。生活中工作中經歷的事、面對的人多了慢慢就好了,特別是自己 小有成就之后相信你在任何人任何場合都能自信的表現自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