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的人,的是,也不,你是

提問: 我是不是H1N1啊 問題補充: 我10月15號因為冷到了16號就開始嗓子痛一直到18號左右開始有鼻塞(藥我有時候吃有時候不吃)到現在為止我都有咳嗽(咳嗽完有一種想吐的感覺)不過一直沒有發燒以前我一冷到了就嗓子痛咳嗽但吃了阿么西林就好了但是這次我吃了之后好是好多了但是一直不的好這個是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據統計有30%的人得了甲流不會發燒,你是不是甲流,估計去一般的大醫院也不會有答案,我覺得是不是甲流倒已經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好好休息,治好感冒,減少外出,減少交叉傳染.甲流的輕癥是和普通流感一樣,能較易治好的,所以不用太擔心,但是一定要減少交叉感染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